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理工大学举行“广州晶华前沿创新基金”捐赠仪式
2020-09-22 09:10
北京理工大学
作者:

  9月18日下午,广州市晶华精密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理工大学“广州晶华前沿创新基金”签约仪式在中关村校区2号办公楼211会议室举行。广州市晶华精密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赫建校友、副总经理曾远辉校友,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项昌乐,校长助理、计划财务部部长兼教育基金会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振键,校友工作办公室、光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光电学院党委书记邹锐主持。

  赫建校友满怀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当年在校学习实践活动以及毕业之后的成长创业经历,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赫建校友表示母校良好的学风和广阔的平台对自己产生了深刻的影响,为其创业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值此建校80周年之际,捐赠三百万元设立“广州晶华前沿创新基金”,回馈母校,助力前沿科学研究转化,,后续还将根据公司发展情况持续支持母校发展。

  赫建校友与李振键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项昌乐代表学校向赫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赠送80周年校庆纪念品。

  项昌乐对赫建校友心系母校、为学校发展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校庆80周年的纪念活动安排情况及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他表示,学校80周年校庆前夕,赫建校友捐赠设立“广州晶华前沿创新基金”,助力学校科研前沿创新工作,体现了校友爱校强校的情怀,传承了北理工自强不息的精神,这些都为学校快速高质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他谈到,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衷心希望校友企业能够快速发展,做大做强;更希望校友企业能够在人才培养与科技前沿研究等方面与母校强强合作,共谋母校发展大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理工大学 2022-04-29 09:29
北京理工大学 2022-04-27 10:54
北京理工大学 2022-04-14 10:57
北京理工大学 2022-04-12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