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海洋大学召开“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校内自评会
2020-09-10 13:43
中国海洋大学
作者:

  9月8日,中国海洋大学召开“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校内自评会。学校党政领导田辉、于志刚、张静、李巍然、闫菊、李华军、王剑敏、杨茂椿,校长助理于利,两院院士管华诗、宋微波出席会议。校长于志刚主持会议。

  各重点建设学科群和一流大学建设专题按照周期总结自评工作要求,从建设方案达成度、典型案例、亮点工作、监测数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学科群、专题汇报情况,对标杆、看进展、突特色、找差距、提措施,进行了深入研讨。

  学校党委书记田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校内自评会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各学科群和建设专题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和汇报,通过交流讨论,既展示了各学科学科群和建设专题取得的重要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又互相学习借鉴,明确了改进完善的要求和方向,接下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在凝练提高上下功夫,在贯通整合上下功夫,在精雕细琢上下功夫,拿出高质量的周期总结报告。校长于志刚要求,要认真对照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和教育部部署要求,进一步凝练提升,要清晰地描绘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整体形象,将建设成效凸显出来。按照工作方案,学校还将邀请校外专家对一流大学建设周期成效进行评议。

  各重点建设学科群负责人、秘书,“双一流”建设各专题牵头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6-02 18:05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6-02 18:02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5-25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