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蒋栋教授当选IET Fellow
2020-09-04 13:15
华中科技大学
作者:

  英国工程与技术学会(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近日发布新当选会士(Fellow)名单。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蒋栋教授名列其中,当选为IET Fellow。

  IET是世界著名学术组织,涵盖以电气工程为主的工程与技术的各个领域。会士是IET最高层次的会员荣誉,面向全世界各个国家优秀的工程领域的学者和专家。目前我校电气学院先后有三名教师当选IET Fellow:胡家兵、徐伟、蒋栋。

  蒋栋2015年起在电气学院任教,主要研究方向为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目前负责两门全英文专业课的讲授并指导十余名研究生。截至2020年8月在此领域发表了100余篇学术期刊和国际学术会议论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在多个国际学术会议上讲授学术培训讲座(tutorial),著有《电力电子变换器的先进脉宽调制技术》,获得过包括日内瓦国际发明博览会评审团特别嘉许金奖等多个国际学术荣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5-20 09:42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5-06 10:13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4-28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