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交通大学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02 10:18
北京交通大学
作者:

  8月26日,恰逢深圳特区成立四十周年纪念日,北京交通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智慧校园、智慧交通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北京交通大学校长王稼琼、副校长高艳,华为BG全球政府业务部总裁岳坤,华为BG人才发展生态部部长冯宝帅、华为北京政企业务部部长张东亚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王稼琼介绍学校的发展概况和近期主要工作,对华为在全联接网络、智能计算、创新终端三大领域取得的全球领先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结合学校在交通运输领域的特色优势与华为搭建更加全面的合作平台,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助力校企双方实现合作共赢,使北京交通大学与华为的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国家交通强国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岳坤在致辞中对北京交通大学一直以来对华为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华为积极参与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情况,希望凭借华为在智慧校园、新工科、ICT人才培养领域的成功经验,协助北京交通大学推进信息化变革,实现信息化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构建面向未来的智慧校园。

  高艳与张东亚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并充分交换意见。

  签约仪式前,王稼琼一行参观了华为ICT技术展厅。

  华为中国政企教育业务部、华为北京政企教育业务部和学校办公室、科技处、外联处、信息化办公室、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8月27日上午,高艳还带队参观走访了深圳市鹏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鹏信”)和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安达”)两家校友企业,参观了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展厅,与深圳鹏信董事长、我校校友聂竹青,科安达董事长郭丰明,科安达董事、总裁、我校校友张帆,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恒春进行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 2022-05-20 17:24
北京交通大学 2022-05-20 14:22
北京交通大学 2022-04-02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