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大学昌平新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2020-09-02 09:53
北京大学
作者:

  2020年8月24日,北京大学昌平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新校区行政楼5层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宝剑,师资人才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人事部副部长、机关党委统战委员戴长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雨龙,新校区管理委办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支部17名党员出席。会议由新校区管理委办主任殷雪松主持。

  刘雨龙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昌平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的通知》:原昌平校区管理办公室并入昌平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希望机关党委持续推动昌平新校区管委办党支部的建设,强化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组织力,高质量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

  戴长亮代表机关党委宣布了《关于加强昌平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建设的决定》:指派戴长亮同志作为新党支部联系人,任命王文彦同志为新党支部书记。要求昌平新校区管委办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支部建设为基础,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殷雪松代表管委办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并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新党支部成立以后,一定会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同时,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团结一心、奋斗担当,脚踏实地、努力作为,确保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王文彦代表管委办党支部表态发言。他表示,新党支部将全力投入到新校区建设工作中,通过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努力提高党员队伍的综合素质,为新校区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同时,将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校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随后,他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宣誓

  会议认为,昌平新校区是学校多年来上下求索、攻坚克难的结果,新党支部的成立也是昌平新校区建设发展的重要节点,大家责任在肩、使命在心。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有担当、有作为,要用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事业的无限追求,全力做好新校区的整体规划和基础建设。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昌平新校区管委办的全体同志要团结一心,努力拼搏,扎实推进新校区各项建设工作。会议强调,昌平新校区建设要走出新路,整体规划应该有高水平、高起点,党员同志在党支部的领导下更要从自身做起,听党指挥,争当排头兵,用速度、质量体现风采,真正做到为师生真情服务。

  此次昌平新校区管委办党支部成立大会对昌平新校区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在党支部的指导下,管委会办公室设置若干工作专班并倒排时间表,以定期集体工作会议的形式,协调部署推进管委会各项重点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