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电子科大成都脑科学研究院临床医院科技影响力跻身全国专科第八
2020-08-25 14:21
电子科技大学
作者:

  8月21日,由中国医学科学院主办的“2019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值(STEM)”正式发布。电子科技大学成都脑科学研究院临床医院(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成都市精神卫生中心)荣登该榜单精神病学第八名,是成都市唯一入选该榜单前10名的市级公立医院,也是中西部地区排名第一的精神卫生专科机构。

  “中国医院科技量值(STEM)”是中国医学科学院提出的对于医学机构科技能力与水平的量化综合评价,已形成广泛的业界和社会影响。此次发布覆盖了全国1633家医院,涵盖了综合和31个学科前100位医院排名(不包括军队医院)。

  电子科大成都脑科学研究院临床医院本次获得2019年度全国精神病学第八名,是医院落实“科技兴院,人才强院”理念的重要成果,也是医院科研技术实力不断提升的有效体现。2017年,学校与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合作,成立电子科技大学成都脑科学研究院临床医院,此次进入全国第八也是对双方合作的充分肯定。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脑科学研究院临床医院作为学校脑信息领域的重要支撑,为学校“神经科学与行为学”、“临床医学”和“精神病学/心理学”ESI学科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医院将进一步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努力推动医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健康中国”、“快乐成都”和“幸福成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 2022-05-24 11:59
电子科技大学 2022-04-28 11:28
电子科技大学 2022-04-18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