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中科院西安分院座谈校院合作
2020-08-25 10:3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作者:

  8月21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校院合作座谈会在中科院西安分院召开。中科院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赵卫,副院长杨青春、李保国,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及水保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西安分院院地合作处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西安科学园及国科大西安学院的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冯浩汇报了水保所“十三五”整体工作进展、“十四五”工作规划及请求中科院和西安分院支持事项。

  赵卫表示水保所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很大,科研成果在国家层面具有很高的显示度,西安分院也很重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水保所的工作。在西安学院的建设中西安分院将对水保所一视同仁,支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水保所建设现代农业学院。杨青春、李保国、西安分院院地合作处处长张兴昌分别就管理机制、西安学院现代农学院专业规划等问题谈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闫祖书简要介绍了省部院局《关于深化共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意见》内容,表示要积极落实共建意见,加强与中科院和西安分院的紧密联系。他代表学校感谢中科院及西安分院对水保所的长期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一步将以落实省部院局共建意见和西安学院建设为契机,把建设现代农业学院的工作做实,继续深化科教融合,探索创新体制改革,把水保所的各项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2-05-07 11:2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2-04-18 10:5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2-03-28 11:3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2-03-21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