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大学郝平一行赴重庆看望选调生并举行座谈会
2020-08-25 09:10
北京大学
作者:

  8月18日上午,北京大学校长郝平率团赴重庆,会见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并与北京大学重庆选调生举行座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静漪,副校长张平文,以及重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永刚、重庆市委组织部部委委员张翱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选调生导师寄语视频《遥寄故园情》。重庆市委办公厅副处长王斌,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副处长杨馨宁,重庆市涪陵区蔺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业平,重庆市璧山区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金国,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龙晓波,重庆市江北区委组织部干部孔凡航等六名选调生代表先后发言,汇报了扎根基层为民服务、坚守初心踏实工作的动人故事与成长感悟,表达了牢记初心使命、为党和人民奉献青春力量的坚定决心。

  郝平对重庆市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对北大选调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北大重庆选调生扎根基层的职业选择表示肯定。他强调,北大一直坚持服务国家战略,鼓励毕业生前往西部和基层建功立业,他希望继续和重庆市一道,把选调生工作推向新阶段。会上,郝平对选调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牢记传统、坚定信念,扎根基层、为民担当,不负时代、坚持学习,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郝平讲话

  胡文容对北京大学支持重庆发展建设及关心选调生成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高度评价了北大在人才培养方面作出的重大贡献,对北大选调生选择重庆、扎根重庆给予充分肯定。胡文容表示,北京大学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摇篮,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为选调生培养搭建良好平台。疫情期间,北大选调生自觉弘扬北大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得到各级部门和干部群众的肯定,他期待北大选调生以座谈会为契机,再接再厉、勇挑重担,为新时代重庆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胡文容讲话

  北大医学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政策法规研究室、国内合作委员会办公室、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以及数学科学学院、工学院、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