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寄语2020届福建省引进生
2020-08-06 09:18
人民大学
作者:

  8月4日,2020年福建省引进生视频座谈会召开。受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代省长王宁委托,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通过视频寄语,表达了对中国人民大学2020届福建省引进生的关爱和祝福。

  靳诺书记向福建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人民大学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她指出,福建省一直是人民大学合作最为紧密的省份之一,也是向学校定向招录引进生总人数较多的省份。自2013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累计已有90名毕业生被选录为福建省引进生,奋战在福建各地工作战线上,这是省校合作之花结出的丰硕成果。

  靳诺书记还对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要恪守母校“实事求是”的校训和“立学为民、治学报国”的精神,在基层更广阔的天地中践行青春使命,彰显人生价值。她指出,基层工作琐碎、条件艰苦,希望毕业生不怕困难,甘于奉献,俯下身、沉下心,在扎根中熟悉基层,从挫折中锻炼本领;同时要向基层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在服务人民的过程中真正成长为“国民表率,社会栋梁”。

  会议现场,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高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协作支持表示感谢,向引进生赴闽工作表示欢迎。希望引进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真正沉到基层,在火热的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争当先锋、经受考验,切实把专业知识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练好密切联系群众的基本功,牢牢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为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5 17:05
中国人民大学 2020-07-02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