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大学与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7-30 17:47
浙江大学
作者:

  7月28日,浙江大学与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浙大紫金港校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健康浙江”建设和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省卫健委主任张平、副主任夏时畅,校党委副书记傅强见证签约;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崇高讲话;省疾控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王桢与浙大公卫学院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约,副校长周天华主持。

  浙江大学与省疾控中心长期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下,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根据协议,双方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对标国际一流标准,谋划重大合作项目,在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和公共卫生保障实力等方面取得新成果。

  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胡崇高、浙大公卫学院负责人在会上介绍战略合作开展情况。省卫健委、省疾控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浙江大学相关部门、学院及附属医院的负责人出席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