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熊四皓校长周玉会见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
2020-07-29 16:32
哈尔滨工业大学
作者:

  7月24日,校党委书记熊四皓、校长周玉在深圳会见了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

  王伟中对哈工大建校百年表示衷心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哈工大(深圳)的办学成果。他称赞哈工大低调务实、学风严谨,真抓实干,默默付出。他希望哈工大(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和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的背景下,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进学校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他表示,深圳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哈工大(深圳)的发展,推动哈工大在深办学走得更高、更远。

  熊四皓、周玉表示,今年正值哈工大建校百年,习近平总书记向学校发来贺信,全校上下备受鼓舞。学校对深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哈工大办学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哈工大与深圳市合作办学以来,在深圳踏踏实实办教育,引进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招收了一大批优秀学生,生源质量逐年向好,不断推动深圳市高等教育发展。哈工大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百年贺信精神为指引,扎根中国大地办好高等教育。

  双方就进一步提升哈工大(深圳)办学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坚持实事求是,朝着共同目标,加强市校务实合作,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强化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在教育教学、基础研究、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培养和引进更多面向未来的创新型杰出人才,着力打造高质量有特色合作办学品牌,推动深圳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共同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副校长曹喜滨,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副校长、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参加会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4-29 09:16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4-15 16:50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4-07 14:45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4-03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