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民盟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与民盟泰州市委缔结友好委员会
2020-07-28 10:11
华东师范大学
作者:

  为更好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在民主党派工作领域的深入落实,加强民盟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与民盟泰州市委员会之间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领域的交流和协作,民盟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同民盟泰州市委员会于7月24日下午在虹口区绿地九龙宾馆4楼会议室举行缔结友好委员会备忘录签订仪式。

民盟华东师大委员会同民盟泰州市委员会举行缔结友好委员会备忘录签订仪式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庆华,全国政协委员、民盟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章义和,副主委吴原元,秘书长陈毅华,副秘书长周祥,文一支部主委陈彩珍,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泰州市委主委臧大存,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学东,中共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国富,泰州市卫健委副主任、民盟泰州市委副主委邵骅,民盟泰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戴金龙,民盟中央宣传委员、民盟泰州丝路信使支部主委蒋凯,民盟泰州文化支部主委、民盟泰州市艺术团团长童鹏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吴原元主持。

  民盟华东师大委员会主委章义和代表民盟华师大委员会对民盟泰州市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民盟华师大委员会与民盟泰州市委员会交流合作的基础、方针以及如何推进交流合作提出了思考与建议。

  民盟泰州市委主委臧大存表示,我们不仅是为友谊而来,更是为学习而来,为合作而来,为进一步探索新时代民盟盟务工作的新路径和新举措而来。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就未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个领域开展合作达成了共识,为今后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双方签署友好委员会备忘录

双方签署友好支部备忘录

  随后双方分别签署友好委员会备忘录和友好支部备忘录。双方商定,以今年的“丝路信使”国际自行车赛开赛仪式为契机,在文化、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签订缔结友好委员会备忘录。双方将建立稳定的交流机制和常态化的沟通渠道,以各自的学术资源、人脉资源等为依托,积极在课题申报、成果撰写、盟史研究、民盟传统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

民盟华东师大委员会与民盟泰州市委缔结友好委员会

  王庆华代表华东师大统战部对民盟华东师大委员会与民盟泰州市委员会缔结友好委员会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双方委员会都各具特色,具有交流合作的基础,双方之间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他希望双方以鲜活的合作理念,发挥各自的智力优势,在教育、生态等方面形成优势互补,期待双方在合作的道路上通过不断的探索与深化,能不断结出合作的硕果;同时表示,华东师大统战部将提供全方位支持,全力做好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 2022-06-14 11: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20 18:33
华东师范大学 2022-04-15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