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在湘潭大学揭牌
2020-06-29 10:16
新华网
作者:

  6月28日,湖南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在湘潭大学举行揭牌仪式。

  国家应用数学中心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组成部分。今年2月,科技部批准了13个首批支持建设的国家应用数学中心,湖南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位列其中,将成为组织高水平应用数学研究和数学应用研究、培养数学人才、开展应用交流的基地。

  湖南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以湘潭大学为依托单位,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高校为核心共建单位,充分利用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的计算资源与优势,联合科研院所和企业共同建设运行,致力于聚焦、提出、凝练和解决一批重大科技任务、重大工程、区域及企业发展重大需求中的数学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 2020-03-04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