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工业大学校领导赴靖边检查无人机试验测试中心建设情况
2020-05-19 10:29
西北工业大学
作者:

  5月15日,学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带队赴榆林市靖边县,检查无人机试验测试中心建设情况。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建有,副校长何国强,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宇波等参加检查;靖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春伟和靖边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实地查看无人机试验测试中心飞行区跑道建设情况

在无人机试验测试中心项目现场,三六五所负责人介绍机库建设进展

  校领导一行在无人机试验测试中心实地查看了停机坪、机库、飞行区跑道和综合办公保障区等一期工程施工进展,看望了项目建设一线工作人员,并听取中心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无人机试验测试中心概况、建设进展、面向社会服务情况和后续发展等情况。

校领导听取无人机试验测试中心建设情况汇报

  汪劲松对靖边县委县政府在无人机试验测试中心建设中的支持,以及三六五所项目组工作人员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要进一步争取政策资源支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无人机试验标准制定、试验技术研究、应急维修、物流集散和科普教育等方面构建核心能力,助推学校无人机事业发展同时,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张炜对无人机试验测试中心建设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创新驱动发展,高质量、规范化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进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6-02 09:36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6-01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