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市委书记调研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建设
2020-05-15 10:19
北京理工大学
作者:

  5月8日,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前往两江新区,调研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常务副院长韩恺汇报了创新中心建设发展情况。

  陈敏尔对于创新中心紧密结合产业发展实际和市场需求,深入开展研发创新等工作给予肯定,并勉励创新中心发挥自身优势,用好重庆资源,在科技创新路上取得更多成果。陈敏尔强调,要加强产业协同,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创新产品市场化,着力提升产业能级,增强核心竞争力。要加强人才协同,加快引育一流科学家、学科领军人才、产业技术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培育造就一大批智能人才、技能人才。

  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按照“发挥四项职能,建设五大领域,实现六个使命”的发展定位,汇聚五位院士领衔的大团队,打造“柔性+专聘”的人才队伍,现已与长安汽车、兵科院西南分院、红宇精工、重庆铁马、重庆理工、三峡学院等重庆本地知名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建立了全面合作关系,积极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创新中心将按照学校对外合作战略部署,抢抓新机遇,再做新谋划,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重庆市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理工大学 2022-04-29 09:29
北京理工大学 2022-04-27 10:54
北京理工大学 2022-04-14 10:57
北京理工大学 2022-04-12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