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大学系列举措支援附属医院战“疫”
2020-02-20 15:55
央广网
作者:
  为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女提供一对一线上课外作业辅导、免费参加大学夏令营活动、高校招办老师提供一对一免费高招辅导、一线医护人员考研优先录取……2月18日,天津大学发布支援附属医院抗疫工作举措,面向包括天津大学天津医院、海河医院、儿童医院、环湖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胸科医院在内的六家附属医院的医护工作者提供支持保障,免除前线医护工作者的后顾之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招募天津大学学子为奋战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女提供一对一线上课外作业辅导。
  二是为奋战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的正在高中阶段就读的子女提供一对一的选考科目辅导或一对一高校招生专业辅导、高考志愿填报辅导、生涯规划指导等。
  三是奋战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子女符合条件情况下优先入选2021年研招夏令营,正在高中阶段就读的可免费参加学校教务处、精仪学院组织的夏令营活动。
  四是医护人员本人报考2021年天津大学研究生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五是为学校抗疫一线职工家庭免费提供无公害蔬菜,并提供保障计划。
  此外,天津大学还联合航天科工集团八三五八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中电云脑(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天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贝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了红外人体表面温度快速筛查系统设备、面向传染性肺炎的医学影像远程诊疗系统、红外额温计、防护口罩和便携式血氧仪等紧缺医疗物资。学校还将协助天津大学天津医院完成发热门诊扩建的设计工作。
  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打响以来,天津大学各附属医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顾个人安危,迎难而上,英勇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