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华大学:通过在线方式灵活开展教学活动
2020-02-01 10:36
清华大学
作者:

  1月30日上午,清华大学党委在主楼接待厅召开常委会,讨论2019-2020春季学期教学安排调整,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校党委书记陈旭主持会议。

  陈旭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加强党的领导,全方位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全力以赴、科学精准做好各项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分工联系各二级单位,做好学校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加强信息报送和宣传工作,对师生关切的问题及时进行回应和报道。

  校长邱勇表示,清华大学坚决响应国家号召、服从政府统一安排,把学生和教师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积极发挥技术优势,通过在线方式灵活开展教学活动,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开放共享线上教学资源。对于学生在线上学习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学校将全力解决并予以保障。

  副教务长、教务处处长李俊峰汇报了春季学期教学安排预案。现场对通过雨课堂进行线上教学进行了展示。

  副教务长、研究生院院长周杰汇报了研究生毕业工作安排的相关预案内容。

  组织部副部长欧阳沁汇报了《关于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主要内容。

  常委会审议并原则通过上述预案及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清华大学 2022-06-07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