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大学:延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
2020-01-26 20:20
兰州大学
作者: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最新动态,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原定各项工作同时顺延,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一、已离校在外地的师生(含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和继续教育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要按照所在地相关要求,妥善采取防护措施并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在兰师生要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活动,做好自我防护。

  三、全体师生要主动配合所在中层单位,及时做好健康状况报告等工作,尤其是要及时报告疑似、隔离观察或被确诊的情况。

  四、教务处、研究生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和各教学科研单位要认真做好延迟开学的各项准备,调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

  五、附属学校、幼儿园依照兰州市教育部门要求,另行作出具体安排,基础教育中心做好统筹协调工作。

  六、学工部、研工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及时将通知内容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并做好解释工作。同时,要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基本动态。

  七、保卫、后勤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各校区学生宿舍、家属区的管理,严格管控外来人员。

  八、各中层党组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建立健全假期疫情防控摸排和报告机制,明确中层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落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指定一名联络员,配合学工部、研工部、人力资源部,全面掌握本单位师生员工的准确情况,严格落实每日零报告制度。

  九、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做好教职工的关心关怀和思想引导工作。

  十、校内各单位应认真安排好寒假期间的值班工作,1月31日前登录综合业务管理系统更新值班安排。

  全校师生要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科学防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兰州大学

  2020年1月2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