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防科技大学举行晋升少将军衔仪式
2019-12-17 15:06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
作者:

  12月13日下午,国防科大在学术成果馆电视电话会议室隆重举行晋升少将军衔仪式。黎湘校长宣读了习主席签署的中央军委命令,刘念光政委向晋衔的3名同志颁发了命令状。经中央军委批准,计算机学院院长卢凯、电子科学学院院长王雪松、国际关系学院政治委员王学军由大校军衔晋升为少将军衔。仪式结束后,黎校长、刘政委与晋衔同志合影留念。

  国防科大副校长兼教育长王怀民、副校长凌仕明出席仪式。副政委刘文军主持仪式。相关学院干部代表约80人参加晋衔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24320123 2022-04-07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