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馨小贴士】2019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暨高等教育学博士生论坛住宿酒店安排
2019-10-10 16:15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作者:

  一、报到时间

  1.参会代表:2019年10月11日9:00-22:00

  2.博 士 生:2019年10月10日14:00-22:00

  10月11日9:00-12:00

  二、报到地点及住宿安排

  备注:

  (1)飞天酒店标准为:标准间400元/天,大床房450元/天,建议合住或符合报销标准的参会代表入住。其他酒店住宿标准按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赴地方差旅住宿费标准执行。

  (2)由于本次论坛规模较大,请各位参会代表到指定酒店办理报到和住宿手续。如指定酒店房间已满,请服从会务组统筹安排入住其他酒店。

  三、报到路线

  本次论坛在中川机场和兰州西站设志愿者服务点,引导代表乘车(地铁、城铁)前往酒店。

  1、中川机场—各酒店

  方案一:安排接站,接机时间为10月11日8:00-22:00,坐满发车,市区停靠点为兰州饭店、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门。其他酒店均在学校周边,可步行前往。

  方案二:乘坐城际高铁至兰州站,票价21.5元-30元。

  方案三:打车到各酒店,约1小时10分钟,费用约220元。

  2、兰州西站—各酒店

  方案一:乘坐地铁1号线,兰州西站站上车,兰州大学站下车,票价3元。出B口至兰州饭店,出C口至飞天大酒店、东方大酒店,出D口至萃英大酒店。

  方案二:打车约40分钟,费用约35元。

  3、兰州站—各酒店

  方案一:乘坐1路公交车,兰州大学站下车后步行前往。萃英大酒店位于车站东侧,东方大酒店、飞天酒店位于马路西侧,华辰酒店位于东方大酒店南200米。

  方案二:打车约10分钟,费用约10元。

  四、就餐安排

  1、用餐时间

  早餐:7:00-9:00;午餐:11:30-13:30;晚餐:17:30-19:30

  2、用餐地点

  凭餐券到指定地点就餐,地点如下:

  (1)宁卧庄宾馆:8号楼二楼餐厅、2号楼二楼餐厅、1号楼清真餐厅;

  (2)飞天大酒店:一楼西餐厅;

  (3)东方大酒店:五楼餐厅;

  (4)兰州饭店:中华苑二厅、鑫苑清真餐厅;

  (5)萃英大酒店:三楼餐厅;

  (6)华辰大厦(兰州大学店)二楼(早餐),三、四楼(午晚餐);

  (7)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丹桂苑二楼餐厅。

  五、乘车安排

  说明:

  1.宁卧庄乘车联系人:王勇0931-8915917,13919451901。

  2.兰州饭店、飞天大酒店、东方大酒店、萃英大酒店、华辰大 厦距离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步行五分钟左右,除非遇到下雨等天气,建议步行。

  六、携带物品

  身份证件、公务卡、适当衣物等。

  七、天气情况

  兰州十月平均温度为5℃-17℃,早晚温差较大,请注意保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26 11:01
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