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保利长大海外工程有限公司向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
2019-09-05 10:32
哈尔滨工业大学
作者:
  9月3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校举行。保利长大海外工程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交通学院“交通优秀辅导员奖教金”“交通英才奖学金”及交通学院“长大杯”学生活动。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王树权为企业代表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才奎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企业在发展中应义不容辞地肩负社会责任,希望哈工大的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事业蒸蒸日上,为国家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树权代表学校对企业捐资助学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服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是高校重要的社会职责,哈工大一定用好捐赠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成果转化能力,为交通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保利长大海外工程有限公司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颁发纪念奖牌和证书

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4-29 09:16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4-15 16:50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4-07 14:45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4-03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