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新生数据大揭秘
2019-09-04 15:5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作者:

男女比例

本科生

  录取的本科生中共有2553名女孩子和2744名男孩子。男女比例相对比较均衡。

 

  恭喜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与外语系的萌新们分别以7:1和1:7的男女比例获得提名~

研究生

  录取的研究生中共有2052个女孩子和1459个男孩子。男孩们,快来找找你的她~

  恭喜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以5:3和0:14的男女比例获得提名~

你的生日

本科生

研究生

  小西在其中机智地发现了有36位同学的生日是9月3日,祝你们生日快乐,每天开心呀!

  回忆母校  

你的名字

本科生

在本科生中,共有4个张杰,4个杨帆和4个刘雨欣。难得的缘分,希望你们有缘相识呀~

研究生

  

 

  在研究生中,一共有4个王丹和4个王静,以及3个杨洋、3个杨帆、3个王凯、3个王璐、3个李涛、3个王鑫和3个王珂。大家都是朋友嘛~ 

 

  

你的家乡

本科生

  在本科生中,有25.27%的学生来自陕西省,超过50%的学生来自北方。今年还有4名来自台湾的小伙伴哦~

研究生

  在录取的研究生中,有39%来自陕西省,一半以上的学生来自北方~

你的学院

本科生

  在本科生中,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共录取了514名学生,录取数高居榜首。

研究生 

  在研究生录取中,经济管理学院以321名的录取数量高居榜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2-05-07 11:2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2-04-18 10:5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2-03-28 11:3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2-03-21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