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海南校友会开展2019年“芃莘助学金”捐赠公益活动
2019-08-23 11:10
吉林大学
作者:

  8月17日,吉林大学海南校友会在海口市举行2019年“芃莘助学金”捐助贫困学子公益活动。

  吉林大学海南校友会通过发布通知、新生自荐、会议初审、上门家访和综合评定等环节,从海南省今年考取吉林大学的77名新生中甄选了7名贫困学生,设特等助学金1名,一等助学金2名,二等助学金2名,三等助学金2名,共捐助4.4万元。该资金来源于“芃莘助学金”和校友们的捐款,旨在帮助海南省吉大贫困新生解决经济困难。“芃莘助学金”自2011年设立以来,始终支持吉大海南籍学子的成长与发展,8年来,共资助百余名学生,资助金额二十余万元。

  据悉,吉林大学海南校友会于2010年成立,除资助贫困学子外,还为学生提供心理疏导、学习规划指导、联系申请勤工俭学岗位等帮助,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学校和校友们的关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吉林大学 2022-06-10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