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南理工大学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数创新高
2019-08-23 10:44
华南理工大学
作者:
  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请受理期项目的评审结果,华南理工大学共获批各类项目269项,较去年同期增长13%;直接经费1.6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直接经费数排名全国第19。其中,学校获批重点项目12项,创历史新高,排名全国第12位。
  此外,在本次公布的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名单中,学校电子与信息学院潘咏梅,环境与能源学院杨成浩,医学院杜金志、张译月4位教授成功入选。至此,学校国家优青人数增至32人。
  近年来,华南理工大学高度重视基础研究工作,积极发挥中央高校科研业务费的培育作用,并在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机制创新等多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营造了良好的科研工作环境。同时,学校通过举办专场申报动员会、人才重点类项目交流会、鼓励学院聘请专家辅导等方式提升申请书撰写质量。学校基础研究能力的稳步提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图文/科技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 2022-10-17 11:14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9-29 19:48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9-23 16:14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8-29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