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揭晓 厦门大学292项获资助
2019-08-19 10:50
厦门大学
作者:

  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通告称,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共接收项目申请240711项,经初审和复审后共受理236998项。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类型项目管理办法以及专家评审意见,基金委决定资助各类项目41752项,平均资助率为17.35%。其余项目正在评审过程中。

  在本次国家基金项目集中接收期间,我校共申报1215项。截至8月16日,共获资助292项,平均资助率达到24.03%,高出全国平均资助率6.68个百分点,立项直接经费1.5989亿元。其中面上项目180项、青年基金94项、重点项目6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项、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1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2项、专项项目3项。目前,本年度申请的其他类别项目如基础科学中心项目、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部分重大项目、重大研究计划项目、促进海峡两岸科技合作联合基金项目等项目仍在评审过程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24320123 2022-04-07 16:04
厦门大学 2022-03-31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