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大学获得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称号
2019-08-06 10:04
东北大学
作者:

  7月29日,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授予东北大学河钢东大产业技术研究院“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称号。 

  河钢东大产业技术研究院于2017年成立。成立以来,在河钢集团与东北大学的指导下,研究院聚焦钢铁行业的前沿性问题和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共性技术,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实施工艺-装备-产品-服务一体化创新,凝练出一批关键共性技术并在产线落地实施,在高炉稳定性、炼钢工艺优化、轧钢产品质量提升、产品结构调整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自主研发集成了300mm宽厚板辊式淬火机、连铸坯重压下等行业内首台套装备并在产线落地,提升了产品质量和附加值。研究院研发的一批新技术、新工艺经行业专家鉴定达到了国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一批先进技术成果被评为国家奖和省部奖。

  据悉,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五年一次。此次评选表彰活动经党中央批准,是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联合开展的钢铁行业第三次评选表彰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东北大学 2022-03-29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