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大学蒋洪波教授当选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IET Fellow)
2019-08-06 09:28
湖南大学
作者:

  近日,经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The 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批准,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蒋洪波教授当选为IET Fellow(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由英国电气工程师学会(IEE)和英国应用工程师学会(IIE)合并而成,在全球127个国家拥有16万余名会员,是学会所涉及的领域范围内欧洲规模最大、全球规模第二(仅次于IEEE)的国际专业工程学会,IET旗下拥有Inspec文献索引和70余种国际刊物。IET的专业分类涉及包括能源电力、交通运输、信息与通信、设计与制造、建筑环境5大行业,40多个专业领域。

  IET学会的会员类型分为荣誉会士、会士、专业会员、普通会员和学生会员。IET会士(IET Fellow)是IET学会的最高学术荣誉,授予那些在科学与工程技术领域展示出高度责任感并取得重要成就的杰出专业技术人员。每年IET遴选约200IET Fellow,其中中国内地入选者10-20名。

  蒋洪波教授2008年毕业于美国凯斯西储大学,获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目前为湖南大学“岳麓学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博士生导师。2008年至2017年曾任华中科技大学教授。他的研究方向主要有计算机网络、移动互联网、移动计算、边缘计算、隐私保护、网络大数据、区块链、可穿戴设备等,在IEEE/ACM Transactions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受邀担任CCF A类期刊IEEE/ACM Transactions on Networking的编委和CCF A类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Mobile Computing的编委,SCI一区期刊IEEE Communications Magazine的编委。还担任了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Informatics的客座编委,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Network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的客座编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湖南大学 2022-03-25 16:29